男女 男女焦點

AV男武器太大!激戰1小時「差點撞死人」 女優現身還原瀕死真相

AV男武器太大!激戰1小時「差點撞死人」 女優現身還原瀕死真相。(圖/翻攝自Instagram/theangelawhite)

▲女優親自解釋當年住院原因。(圖/翻攝自Instagram/theangelawhite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英國AV男優凱蘭(Keiran Lee)號稱擁有24公分巨屌,2013年與澳洲女優安吉拉(Angela White)一起拍片時,傳出因為他的武器太大,激戰時差點把對方「撞死」,讓他很內疚。如今安吉拉被問到這件事時,決定親自還原真相。

網路上謠傳,39歲男優凱蘭2013年與安吉拉合作時,疑似工作太賣力,竟然導致對方闌尾破裂,差點因此失去性命。凱蘭後來被問到此事時,坦承自己的確不小心害安吉拉住進醫院,「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們當時拍攝了長達1小時以上」。

凱蘭表示,當時拍片的過程2人合作十分愉快,他是事後才知道安吉拉住進醫院,「她告訴我,她拍完腹部很痛,所以緊急去看醫生,結果發現闌尾在工作時破裂,如果不緊急動手術有可能危及性命」,不過這件事沒有影響到2人友情,後來仍時常一起合作拍片。

37歲女優安吉拉近來上節目時也被問到同一個問題,她表示,由於這件事被傳得太誇張,讓她決定特別澄清,「他的巨屌沒有撞破我闌尾,我當時緊急就醫是因為闌尾炎,所以動手術切除」,切除後身體十分健康,體內還因此多了「更多空間」,讓她工作起來更得心應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崩潰! 男發現前女友嫁他老爸變繼母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6張神圖秒懂做愛、打炮的差別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