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花男子團魂爆炸「集合看他的電影」 高橋冒冷汗:只允許道枝看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日本傑尼斯新生代7人男團浪花男子為團員高橋恭平主演電影《千輝同學未免甜得過火》獻唱主題曲《Special Kiss》,開賣首週即創下51.6萬張銷量,讓他們再度空降「Oricon公信榜單曲周榜」冠軍,出道兩年連續4張單曲皆銷破50萬張,人氣銳不可擋。

▲▼浪花男子團魂爆炸「集合看他的電影」 高橋冒冷汗:只允許道枝看。(圖/avex taiwan提供)

▲▼浪花男子為電影獻唱主題曲。(圖/avex taiwan提供)

▲▼浪花男子為電影獻唱主題曲。(圖/avex taiwan提供)
 
電影《千輝同學未免甜得過火》改編自同名暢銷漫畫,描述告白失敗的女主角真綾(畑芽育飾演),收到校草千輝(高橋恭平飾演)向她提出秘密的「單戀遊戲」,劇情充滿各種少女心場景,特別的是,浪花男子團魂爆發,幾位成員也相約一起觀賞電影,大家齊聲表示超甜、超心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浪花男子集合看他的電影,高橋自嘲冒冷汗。(圖/avex taiwan提供)

▲浪花男子集合看他的電影,高橋自嘲冒冷汗。(圖/avex taiwan提供)
 
成員義氣相挺看電影,主演的高橋卻直呼,「被全世界最不想要他們看到電影的人看了!有夠害羞的。」他透露團員在看的時候,他邊在一旁冒冷汗,心想說這種電影絕對會被他們調侃到不行。話鋒一轉,他又表示「唯一只允許道枝可以看。我真的很幸運遇到這麼好的團員浪花男子Forever。」
 
浪花男子最新單曲《Special Kiss》是團體首次為電影量身打造主題曲,配合電影的世界觀,是一首詮釋單戀悸動的高甜歌曲。團體全員年齡都步入2字頭,也在曲中展現了男孩轉大人略帶成熟的一面。《Special Kiss》台壓版於本周五31日正式發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