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鬧烘烘!新北2高中男爆衝突「赤手打玻璃」 1人手韌帶受損 

▲▼新北淡水區,2名17歲男同學課堂耍狠「赤手打玻璃」,兩人雙雙掛彩,其中1人手韌帶受損恐失能            。(圖/民眾提供)

▲新北淡水區有2名17歲男同學,為了管秩序,在課堂耍狠「赤手打玻璃」,兩人雙雙掛彩,其中1人手韌帶受損恐失能 。(圖/民眾提供)

記者戴上容/新北報導

新北市淡水區某高工職,昨天上午8時許,有兩名同班17歲男生,疑因秩序關係在班上爭執叫囂,雙方一怒之下都用手狂敲玻璃示威耍狠,碎裂的玻璃使兩人血濺現場,手部的血止也止不住,嚇壞同學和台上老師,警消獲報到場,將2人送往淡水馬偕醫院救治,其中一名男同學韌帶受損,目前仍在休養中。

據側面了解,當時已經是上課時間,但班上鬧烘烘,其中一名幹部叫同學「安靜」,但有一位男同學仍不斷吵鬧,氣的幹部對他破口大罵,兩方爆發激烈衝突!幹部一怒之下,徒手敲破班上玻璃,另一名男同學則是衝到走廊、班級外爆打玻璃,兩人手部大爆血,嚇壞台上老師和班上同學。

後來,同學和教職員工將兩人支開避免擴大衝突,眼見雙方手部不斷流血止也止不了,立即通知警察和救護人員,2人均被送往淡水馬偕醫院救治;經醫院檢傷,一名同學撕裂傷逢了許多針,另一名同學則較嚴重,被玻璃刺傷韌帶,目前仍今天在家休養未到校上課,因此兩人目前還未和解。

該校教官表示,除將徹底調查事件的起因和具體情況,學校同時也重新提醒學生,要保持良好的行為風尚和安全秩序,維護校園和諧,目前已對該班級進行心理輔導,後續會持續關懷所有同學身心狀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