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電視也能玩! 傳將讓手機變身「遊戲手把」

▲▼《魷魚》爆紅使網路流量激增,Netflix卻因聚覆網路費與南韓寬頻公司SK對簿公堂。(圖/路透社)

▲Netflix將讓手機變身遊戲手把。(圖/路透社)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根據彭博社的一份最新報告,Netflix 正在開發一項功能,用戶可以使用 iPhone 控制電視上的遊戲。Netflix 最近表示,希望遊戲可以在每台擁有 Netflix 產品上使用,使用 iPhone 當操縱器玩遊戲可能是達成這項目標得一種方式。

報導指出,iOS 的App中包含這樣的代碼:「電視上的遊戲需要控制器才能玩,想把這部手機當成遊戲手把嗎?」,因此也推測這項新功能會在不久的將來出現,但目前仍不清楚詳細細節。

Netflix 於 2021 年底首次推出其手機遊戲服務,到目前為止,已經發布了 55 款遊戲,今年還將推出 40 款遊戲。但這些遊戲只能在 iOS 和 Android 設備上使用,無法在電視或電腦等螢幕上玩。使用手機作為控制器將是 Netflix 擺脫「發布專用遊戲控制器」的一種方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