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工人活埋位置曝!台中老屋施工不慎倒塌 吊掛鐵皮屋頂救援

▲▼遭活埋的2工人位置。(圖/台中消防提供)

▲遭活埋的2工人位置(紅圈處)。(圖/台中消防提供)

記者白珈陽、許權毅、劉人豪/台中報導

台中市中區台灣大道一段一棟2樓建築物,今(30日)上午發生房屋倒塌意外,造成3名工人受困,其中1名年約60歲的蔡姓工人救出後送醫不治,仍有2名工人被埋住,目前已經出動搜救犬,以及吊車將屋頂吊走救人。

台中市消防局表示,30日上午10時44分獲報台灣大道一段299巷房屋坍塌,有3人受困待救,立即出動第七大隊、信義、中區、中港、北屯、大誠及西屯前往搶救。蔡男被救出時無呼吸心跳,送醫後因傷勢嚴重,有大出血且多處開放性骨折,12點07分宣告不治。

為了加速救援進度,搜救人員出動2隻搜救犬前往協助救援,在房屋後半部的瓦礫堆約1米深處發現到有生還者跡象,目前搜救人員出動吊車將鐵皮屋頂吊走,以及利用徒手、小機器搬運磚塊,以避免受困者受到二次傷害,整個搜救行動仍在進行當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