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度倒塌畫面曝!台中老屋活埋3人 他生前「最後掙扎」仍不治

記者許權毅、黃資真/台中報導

台中市台灣大道一段299巷30日上午發生百年老屋坍塌,造成3人遭活埋,1人救出後傷重不治,目前仍有2人受困中。有民眾錄下警消到場前的倒塌現況,前方1名蔡姓工人下半身受困,有人正在協助脫困時,突然發生二次坍塌,命懸一線的畫面也曝光。

▲▼台中老屋倒塌壓到工人。(圖/白先生提供)

▲台中老屋倒塌壓到3名工人。(圖/白先生提供)

影片中可以看見,原先只有前方的房屋倒塌,地上疊滿散落的磚塊、鐵皮,空氣中瀰漫粉塵,前方受困的蔡姓工人下半身遭石塊壓住,動彈不得,一旁工人見狀立刻上前試圖搬開蔡身旁的石塊。

經過30幾秒後,倒塌位置後方開始傳出好幾次「啪」的聲響,接著瞬間發生二次坍塌,但未壓到前方受困的蔡男,惟蔡依舊動彈不得,不過當時他明顯還有意識,等到警消到場救出時,蔡已失去生命跡象,全身多處骨折且大量出血,送醫搶救後不治。目前還有2名工人受困中。

▲▼             台中老屋倒塌,空拍畫面。(圖/台中消防提供)

▲目前還有2名工人受困中。(圖/台中消防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