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富邦悍將公布年度薪資 范國宸加14萬、賴智垣漲107%

▲范國宸。(圖/富邦悍將提供)
▲范國宸。(圖/富邦悍將提供)  

記者陳立勳/綜合報導

富邦悍將今公布球隊談薪結果,球團與范國宸、曾峻岳、申皓瑋、及戴培峰四名表現優異的選手簽下複數年約,全隊以范國宸月薪增加14萬元為全隊最多、漲幅則以去年加盟的賴智垣107%為最高,扣除尚未議約完成的陳仕朋外,有半數表現優異的本土選手獲得加薪肯定。另由於去年陣中部分球員離隊,本年度整體團隊薪資較去年些微下修,球團也鼓勵陣中所有選手都能持續進步打出成績,為自己與團隊爭取更高的榮耀及肯定。

今年接任隊長的范國宸,去年球季出賽114場為全中職最多,季末獲得最佳十人與金手套的雙料殊榮,本季月薪從20萬增至34萬元為全隊加薪金頟最多,並與球隊簽下月薪34、38萬元的二年複數年約;在2020年原與球團簽下2.5年、月薪7萬元合約加盟的曾峻岳,去年初獲得提前換約增至月薪15萬元後,今再獲13萬元的加薪肯定,與球隊簽下月薪28、32萬元的複數年約,加薪幅度已逾四倍。近年在場上表現日趨成熟的申皓瑋,新球季月薪增加6萬元,與球團簽定月薪25、30萬元的複數年約;去年蹲捕出賽達100場的戴培峰,在引導投手與個人表現的進步同樣有目共睹,月薪從10.5萬倍增至20萬元,並與球隊簽下月薪20、25萬元的複數年約。

去年加盟悍將並繳出17次中繼成功優異成績的賴智垣,新球季月薪從7萬增至14.5萬元,漲幅107%為全隊最高;投手王尉永加薪6萬,新球季月薪29萬元;副隊長歐書誠加薪5萬,2023年月薪17萬元;李子強加薪3萬,今年月薪10萬元;藍愷青、陳冠勳加薪2萬,本季月薪分別為14.5萬及9萬元;江國豪減薪5千,今年球季月薪14.5萬元;郭俊麟、吳世豪減薪3萬,新球季月薪為32萬與9.5萬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同樣在去年加入悍將並且表現維持高峰的王勝偉,今年球季也獲得加薪肯定,再與球團簽下合約總值約350萬的一年合約;王正棠加薪5.5萬,新球季月薪23萬元;辛元旭加薪4萬,今年球季月薪16萬元;林澤彬加薪2萬,新球季月薪9萬元;王詩聰與張冠廷各獲得1.5萬及1萬的加薪,新球季月薪為9.5萬與10萬元。葉竹軒與于森旭獲得微幅加薪,新球季月薪分別為12.7萬與12.5萬元。李宗賢從20萬調至16.5萬元,外加激勵奬金。高國麟從36萬調至31萬元,張進德從43萬調至37萬元,林哲瑄從53調至46萬元。

關鍵字: 中職富邦悍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