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23熱銷 三星智慧手機2月市占率破21%超車蘋果

▲S23 Ultra。(圖/記者陳俐穎攝)

▲S23 Ultra。(圖/記者陳俐穎攝)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三星Galaxy s23智能手機熱銷,韓媒指出,三星2月出貨超越蘋果,躍居全球智能手機銷量榜首。

《BussinessKorea》引用市場研究調查公司Counterpoint Research報告,指三星電子在2月份佔全球智能手機市場的21.1%,比上月增長3.5個百分點,超過蘋果。

調查發現,蘋果的市占率為 20.2%,下降了 0.7 個百分點。緊隨其後的是小米(11.5%)、Oppo(8.9%)和 Vivo(8.2%)。

2月全球智能手機銷量總計 8957 萬部,環比下降 10 個百分點,較去年同期下降15個百分點,導致銷量較 2022 年同期有所下降。不過,中國市場智能手機銷量為2139萬部,月減28%,年減10%。

美國銷量943萬支,月減6%,年減4%。歐洲銷量為1227 萬支,較1月下滑 2%、年減22%。印度智能手機市場1月銷量為1008萬部,月減 4%,年減18%。因此,2 月份全球主要智能手機市場的智能手機銷量有所下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