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見桌上滿滿一桶小魚乾 法鬥試圖「伸手弄倒」:本汪要吃把費!

▲。(圖/粉絲專頁「壞壞惹人愛 ∞ 憨吉小公舉」授權提供)

▲憨吉:魚乾好香!(圖/粉絲專頁「壞壞惹人愛 ∞ 憨吉小公舉」授權提供,下同) 

實習記者謝曉菁/採訪報導

差一點就有把費吃啦!新北飼主施宏杰家中有隻4歲大的法國鬥牛犬「憨吉」超級可愛,這日爸爸便在網路上曬出一張照片,只見畫面中,狗狗眼神充滿渴望,看著桌上滿滿一桶的小魚乾,甚至伸出小手試圖將其弄倒,可愛模樣讓爸爸忍不住笑說,「魚乾小富婆在死守牠的魚乾」。

爸爸在接受《ETtoday寵物雲》訪問時表示,因為憨吉很喜歡吃魚乾,所以便買了柳葉魚自己動手做給狗狗吃,當時憨吉就是蹲點在烘箱旁等待,魚乾出爐之後便試圖將整個桶子弄倒,「看能不能吃把費」。爸爸笑說,當然最後憨吉也沒有得逞,「因為如果弄倒了,會被阿嬤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粉絲專頁「壞壞惹人愛 ∞ 憨吉小公舉」授權提供)

▲憨吉:弄倒看看有沒有把費吃!

提及憨吉與阿嬤的互動,爸爸笑說,其實在狗狗剛來家裡時,阿嬤動不動就會說,「要載去烘爐地上面丟掉」、「整天都想出去玩乾脆去當流浪狗」、「哎額~牠很會掉毛很可怕」等等話語,但過了一段時間,當初那隻被阿嬤嫌棄到不行的狗狗,現在正趴在阿嬤身上午睡,成為阿嬤的心頭肉。

▲。(圖/粉絲專頁「壞壞惹人愛 ∞ 憨吉小公舉」授權提供)

▲憨吉在烘箱旁蹲點。

這張可愛照片一在臉書社團「法鬥王國」發出,立刻引來大批網友按讚並紛紛回覆,「小心路上有人抱著魚乾富婆大喊:阿姨~~~我不想努力了」、「怎麼把人家的計畫講粗乃啦......有這麼明顯嗎?」、「那個眼神」、「魚乾自由」、「好經典的表情」、「太有畫面了」、「請問是自己加工的嗎?好厲害呀」、「這個表情好有戲」。

▲。(圖/粉絲專頁「壞壞惹人愛 ∞ 憨吉小公舉」授權提供)

▲阿嬤常嫌棄憨吉掉毛,總說要把牠載去丟掉,結果現在成為狗狗的專屬坐墊。

關鍵字: 法鬥魚乾阿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