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內湖三角戀情殺 酒店妹恩客遭猛刺...搶救9天不治

記者黃宥寧、張君豪/台北報導

北市內湖區本月21日發生一起三角戀情殺案,25歲廖女在酒店上班,先後與23歲高男、45歲潘男交往,廖女「上岸」後由2男接濟生活開銷,豈料2男相見後起爭執,潘男被高男刺成重傷,高被依殺人未遂罪聲押禁見,潘男經搶救9天,今(30日)經家屬同意拔管宣告死亡,檢方下午前往醫院初步相驗,為釐清死因,將擇日安排解剖鑑定。

本月21日凌晨警方接獲報案,有人在廖女位於內湖區安康路334巷的住處內輕生,警員獲悉後立刻趕往現場查看,發現潘姓男子倒臥地上,頭部、手部以及脖子有刀傷,立刻將潘送往醫院救治,但由於失血過多,目前仍陷入昏迷,在加護病房接受治療。

▲▼北市內湖有民眾報案有人輕生,最後發現竟然是打架殺人,警方依規定將2嫌送辦。(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23歲高姓男子見到45歲潘姓情敵竟殺紅眼,被依殺人未遂羈押。(資料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據悉,25歲的廖姓女子原本在酒店上班,後來認識23歲的高男、45歲的潘姓男子,同時與2人交往,但是高、潘2人卻不知情,廖女也離開酒店業,改由2男接濟負責生活開銷。

警方根據現場有打鬥痕跡,發現案情不單純,現場請來鑑識中心採證,但廖、高堅稱潘姓男子是持刀輕生,所以先讓2人離去,但鑑識中心認為案情不單純,根據血跡噴飛範圍、潘男頭部、手部以及脖子有刀傷,研判現場有打架。

潘男身受多刀送往三軍總醫院搶救,昏迷指數一直介於2到3並不樂觀,今(30日 )家屬忍痛同意拔管,由院方宣告不治,士檢檢察官下午前往醫院進行相驗,為確認死因將安排解剖鑑定,並待檢方積極偵辦後,罪名若從殺人未遂改為殺人罪、傷害致死罪則適用《國民法官法》並發動「國民法官專責小組」開啟「偵查公訴合作模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