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惠妹現蹤左營高鐵站! 走人行道近30秒「沒人認出」

記者黃皓瑋/綜合報導

天后張惠妹(阿妹)明(31)起將在高雄巨蛋開唱,最近她也現身左營高鐵站,為即將到來的演唱會做準備;不過由於她全身上下包緊緊,姿態又相當低調,讓與她擦肩而過的路人完全沒有察覺,身旁經過的人竟然是大明星!

▲▼阿妹低調與路人擦肩而過。(圖/翻攝自IG/amit_feat_amei)

▲阿妹與路人擦肩而過,但對方沒有發覺。(圖/翻攝自IG/amit_feat_amei)

今日中午張惠妹PO出一段限時動態,畫面中的她戴著墨鏡、黑色口罩、帽子、全罩式耳機,身穿黑色上衣、綠色長裙,低著頭快步從高鐵站走向保母車,後面則有經紀人幫忙拉行李;雖然走了近30秒的時間,途中還近距離經過一位正在滑手機的路人,但完全沒有被發現,最後順利地搭上車離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妹低調走出高鐵站。(圖/翻攝自IG/amit_feat_amei)

▲阿妹全身包緊緊,低調走出高鐵站。(圖/翻攝自IG/amit_feat_amei)

張惠妹此次在高雄舉辦的演唱會是「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的場次之一,到4月16日為止將一連演出10場;力求完美的她在27日就提前離開台北,來到高雄做準備,還開玩笑表示自己是要「先去調時差」。她也透露到時候歌單將會有十幾首曲目更新,還會公開全新單曲,令粉絲們相當期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