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彥秀曝鏡頭外的「顏寬恒Style」 喊話:力挺捍衛個人清白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彥秀。(圖/翻攝自李彥秀臉書)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彥秀。(圖/翻攝自李彥秀臉書)

記者江采蓁/綜合報導

前立委顏寬恒22日才登記2024國民黨立委初選,未料28日卻被台中地檢署搜索,以偽造文書、竊佔公有地等罪嫌,諭令顏氏夫妻各以1000萬元、500萬元交保候傳,顏寬恒為捍衛個人清白,一度拒絕交保。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彥秀30日就在臉書發文力挺顏寬恒,指出顏寬恒總是在鏡頭後面,努力捍衛台中的權益,捍衛台灣的正義,「這就是寬恒Style。」

李彥秀表示,過去不論在立法院,她與顏寬恒共同推動「透明新連線」,為藍軍培養年輕從政人才;或是在國民黨中央黨部期間,她與顏寬恒擔任副秘書長,共同為監察院人事酬庸、反萊豬、公投綁大選,在街頭抗爭、宣講、連署,她對顏寬恒都有近距離的觀察與認識。她透露,顏寬恒不是一個在鏡頭前能言善道的民代,更不是擅長激情表演、用煽動性言論帶風向的政治人物,卻總是在鏡頭後面,努力捍衛台中的權益,捍衛台灣的正義。

李彥秀指出,每當酒駕事件發生,政治人物總是競相加碼罰則,搏取新聞版面,但顏寬恒真正落實《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修法,提高「不聽制止或拒絕停車接受稽查而逃逸者」罰則,嚇阻酒駕行為與拒停逃逸,她強調,這都是顏寬恒自己提出的法案,並一一邀請委員連署;她再舉例,自己2018擔任立院黨團書記長,立院討論《空汙法》修法,顏寬恒總是用平實的語調,不帶華麗詞藻的說話方式,娓娓道出台中居民內心最深刻的恐懼與憤怒,令在場所有委員都為之動容,「這就是顏寬恒,這就是『寬恒Style』。」

此外,李彥秀提到,顏寬恒22日才完成國民黨立委初選登記,不到一週,就遭到司法大動作迫害打壓,令我們感到無比的憤怒與不齒,從大法官的提名,到顏寬恒抄家式的搜索,她批評,我們看到為了政權不顧司法威信,為了權力不顧民主法治的執政黨。她強調,為公理、為正義,我們不會害怕,我們不會退縮,「支持寬恒捍衛個人清白,力挺寬恒對抗不公不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