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屋倒塌「哥哥被活埋」!弟崩潰強闖封鎖線 所長抱緊:我都知道

記者白珈陽、許權毅、莊智勝/台中報導

台中市中區台灣大道一段299巷30日上午發生房屋倒塌,現場3人受困,稍早宣告一名約60歲的蔡姓工人搶救後宣告不治,目前還有2人尚未脫困。警方今上午獲報後到場拉起封鎖線,現場一名男子疑似為傷者家屬,情緒激動地不斷高喊「我要救我哥哥、我要找我阿嬤」,最後才在所長的陪同下踏入封鎖線中。

▲▼台中房屋倒塌3工人遭活埋釀1死,男子情緒激動強闖封鎖線。(圖/記者許權毅攝)

▲所長抱緊吳男安撫情緒。(圖/記者許權毅攝)

據了解,現場為連棟透天民宅,其中一處正在施工,隔壁百年屋齡的紅磚老屋不明原因突然倒塌,造成3名工人受困,警消到場率先就出年約60歲的蔡姓工人,但當下他已無呼吸心跳,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死亡,目前還有陳姓(52歲)、吳姓(41歲)2名工人受困。

警方趕抵現場後,立即發起封鎖線,但有一名吳姓男子在場外情緒相當激動,一度闖入封鎖線中,激動高喊「我要救我哥哥、我要找我阿嬤」;由於現場尚有2人受困,環境十分危險,派出所所長發現後立即將男子帶離,眼見對方情緒激動,還一度將他抱住,安撫「我知道、我都知道!冷靜、冷靜!」最後陪同他進入封鎖線內查看。

據悉,現場受困的吳姓工人因擔心高齡96歲阿嬤獨自在家無人照料,因此帶到施工現場,當下阿嬤就坐在一旁休息,親眼目睹房子倒塌、愛孫慘遭活埋,當場嚇到腿軟,幸阿嬤僅受到驚嚇,並未有外傷。警消調查,受困的工人均在倒塌房屋的後側,目前正在全力搶救中。

▼在吳男情緒稍稍冷靜、允諾不會妨礙救災後,在所長的陪同下踏進封鎖線中。(圖/記者許權毅攝)

▲▼台中房屋倒塌3工人遭活埋釀1死,男子情緒激動強闖封鎖線。(圖/記者許權毅攝)

▲▼台中房屋倒塌3工人遭活埋釀1死,男子情緒激動強闖封鎖線。(圖/記者許權毅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