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歲童被「電梯門夾頭」突然衝上3樓 媽發現他懸吊30分鐘重傷死

▲▼電梯。(示意圖/Pixabay)

▲男童發現被電梯夾頭慘死。(圖/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印度德里發生「電梯吃人」慘案,9歲男童艾許(Ashish)被人發現受困在電梯中,因為頭被電梯門卡住無法動彈,結果電梯就直接上樓,整個受困過程長達30分鐘,導致他重傷死亡。

這起不幸事件24日發生在西德里的維卡斯普里區(Vikaspuri),父親拉梅希(Ramesh)表示,身為清潔工的妻子當時搭乘電梯到樓上去拿衣服洗,沒注意到兒子跟在後面,後來她返回店裡察覺兒子失蹤,才發現人懸空困在電梯內。

住在3樓的目擊者表示,「我們發現艾許困在電梯中,我和家人試圖把他拉出來但是無法,過了15分鐘才有專家趕到現場把人救出,我和男童的母親一起陪伴他去醫院,不幸的是最後他還是沒有得救」。

警察副局長班薩爾(Ghanshyam Bansal)表示,初步判斷事件應該是因為電梯故障,「電梯門突然關上並往樓上移動,導致男童來不及離開電梯」,目前正在對電梯進行檢查。

大樓物業管理人員則表示,為了維護住戶安全,每年都會定期維護檢查電梯,並在事發半年前才剛完成檢查,事件仍待調查報告出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