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連開6頻道「有3個破百萬訂閱」 他傻眼了!本人霸氣回應

▲▼             。(圖/翻攝自YouTube/蔡阿嘎)

▲「蔡阿嘎」這個頻道有253萬人訂閱。(圖/翻攝自YouTube/蔡阿嘎)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YouTuber蔡阿嘎因搞笑風格吸引不少粉絲,他也開了不少YouTube頻道。就有網友發文表示,蔡阿嘎近日又開一個新頻道,已經6個了,會不會太多?貼文曝光後,引發底下網友討論,還釣出本人高EQ回應。

這名網友在Dcard上,以「蔡阿嘎又開新的頻道(第六個)」為題發文,提到蔡阿嘎近日又創立新頻道,讓他覺得有點傻眼,也太多了吧?要不要乾脆再創4個,湊滿10個頻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反而表示,「他只是想要把每個頻道分類好吧?這樣很方便啊,喜歡哪個頻道的內容就訂閱哪個,可以直接看到自己有興趣的內容」、「嘎哥連整理頻道、頻道分類也有整齊強迫症」、「我只能說從頻道的數量就知道阿嘎真的有潔癖,連影片內容都要好好的分類」、「我覺得蠻厲害的啊,而且他們類型太多,有分類反而比較喜歡」、「這樣很好啊,喜歡哪個主題就訂閱哪一個頻道就好了啊」。

▲▼             。(圖/翻攝自Dcard)

▲蔡阿嘎現身留言區。(圖/翻攝自Dcard)

蔡阿嘎也在貼文底下留言,「沒關係~等嘎哥湊滿10個!全部都不開會員,讓大家看免費!」下方還有網友詢問「嘎哥為什麼你都不找別人吵架?2023年是吵架比較有流量。」蔡阿嘎也對此回覆,「負面流量有個屁用」。

實際查看YouTube,與蔡阿嘎相關的頻道包含蔡阿嘎、蔡阿嘎Life、蔡桃貴、嘎嫂二伯&蔡波能's Daily、蔡阿嘎543,以及3月才剛創立的hahababyははベビー。這6個頻道中,有3個都有超過百萬人訂閱,而最多訂閱數的還是「蔡阿嘎」這個頻道,共有253萬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