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胎曾失敗6次!張子庭樂曝「升格三寶媽」 讚億萬尪:懷孕不只女生的事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藝人張子庭2014年嫁給億元鑄鐵小開林聖仁(Andrew),29日驚喜宣布正式升格三寶媽,想到當年備孕期間經歷數次人工受孕和試管都沒消息,崩潰爆哭嘗試過多項偏方,沒想到現在擁2位寶貝兒子外,現在又迎來新的小生命:「我想對在備孕都沒消息的妳說,不要氣餒不要灰心~抱一個!」

▲張子庭和林聖仁育有2子,現又迎來三寶。(圖/翻攝自Instagram/miababy0923)

▲張子庭和林聖仁育有2子,現又迎來三寶。(圖/翻攝自Instagram/miababy0923)

張子庭29日驚喜宣布「林小三來了」,穿著白紗拍攝孕婦寫真,臉上滿是幸福笑容,想到當年為了懷孕經歷8、9次的人工和試管:「這中間有無數次的崩潰和眼淚,打針、吃藥、補品、運動、拜拜、喝符水、放神器,樣樣沒少過。」現在正式成為三寶媽,也希望為備孕所苦的女性帶來力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張子庭強調懷孕不是只有女生的事,男生也要體諒並跟著努力,老公林聖仁就做得很好:「他每一次都陪看醫生、陪拿藥從沒錯過!然後他完全沒問題但他吃的保健食品超多!陪著我吃還陪著我看中醫喝難喝的中藥,到了最後孩子自己選擇想要的時候來了。」

▲張子庭和林聖仁育有2子,現又迎來三寶。(圖/翻攝自Instagram/miababy0923)▲張子庭和林聖仁育有2子,現又迎來三寶。(圖/翻攝自Instagram/miababy0923)

▲張子庭喜悅拍攝孕婦寫真。(圖/翻攝自Instagram/miababy0923)

張子庭懷第一胎時非常辛苦,臥床安胎必須做得相當到位,第二胎也是天天提心吊膽,現在懷第三胎疲憊度暴增,水腫嚴重也難以入睡,到生完孩子這一切試煉才會停止:「看著孩子們可愛調皮的模樣,這就是幸福的樣子吧!家的樣子就是有他們才完整呀!」

事實上,張子庭懷第二胎的時候,因為自身免疫系統問題,懷孕起就得打安胎針,熬過300多針的日子感謝又感嘆:「看著最後一根針心裡好歡喜,這次的針量如預期的在計畫中打完,寶寶也乖乖的配合在媽媽肚子裡住好住滿。」

▲張子庭和林聖仁育有2子,現又迎來三寶。(圖/翻攝自Instagram/miababy0923)

▲張子庭曾分享打安胎針的心情。(圖/翻攝自Instagram/miababy0923)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