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穿男裝搭老爹鞋比男生還帥!連粉絲都大呼:戀愛了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BLACKPINK團員LISA不僅跳舞超強,完美修長的身材更是天生衣架子,不管是褲裝、裙裝上身都很有獨特風格,她也經常更換百變造型,最近她現身機場的時尚穿搭,直接把男裝穿得又酷又帥,腳搭一雙深色老爹鞋,簡直MAN味爆棚連男星都跟不上她車尾燈,讓許多粉絲直言戀愛了!

LISA身為CELINE代言人,不僅每次背的包都是品牌單品,穿搭也幾乎一樣不少,但這次非常特別的不以女裝搭配,反而選擇了品牌男裝的一件花卉針織開衫,黑色基底上面有著繽紛的黃色、灰色毛線設計花朵,手工鉤織連扣子都是5顆截然不同的珠寶,相當別緻。

上身選穿了顏色比較跳躍的設計,LISA在下半身就用黑色寬版長褲帶出大長腿,腳上一雙Maison Margiela灰黑色老爹鞋,稍微有點份量的寬厚設計,立刻讓她潮流感十足,頭頂上亮黃色supreme棒球帽,完美展現街頭風格,非常帥氣。

這次穿上男裝亮相,適配度超高,完全沒有違和感,讓許多粉絲看到都不禁「戀愛了」,畢竟可以輕鬆駕馭男裝的女團成員並不是很多,而且可以搭配出自己風格的人又更少,讓不少人都驚艷她的百變能力,能詮釋得又酷又個性。

►李敏鎬逛超市T恤不紮變荷葉裙好萌!35歲還像大學生超反差

►讓人髮量暴增的5種水果!油頭多吃它可降低油脂分泌

►「跌倒超模」撞衫木村光希大勝!不愧是維密天使果然有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