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歲國寶級女星辭世!生前與林志玲老公是忘年之交…帥留遺言:我先走一步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本國寶級女星奈良岡朋子於3月23日10點50分因肺炎辭世,享耆壽93歲。她一生未婚,活躍舞台劇、電影、電視劇演出,同時也擔任過經典劇集《阿信》的旁白,演藝圈人緣極佳,並與林志玲丈夫AKIRA(黑澤良平)是忘年之交,兩人曾一起上節目。

▲▼奈良岡朋子與AKIR是忘年之交。(圖/翻攝自推特)

▲奈良岡朋子辭世,與AKIRA是忘年之交。(圖/翻攝自推特)

奈良岡朋子的訃聞由劇團民藝發表,該劇團由她擔任代表。目前葬禮已經在近親人士守護下舉行,由於她未婚無子,喪主由侄子丹野郁弓擔任,並且遵照故人遺願,不會再另外舉行告別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合日媒報導,奈良岡朋子22日在家中突然感到呼吸困難,到醫院就診後確定是肺炎,並立即住院,不料隔日仍離世。而她看破生死之關,早已準備好遺言,並形容自己「開始新的旅程,因為喜歡旅行,對踏進未知的世界感到雀躍」,最後更說道「這不是別離,終有一天會再相見,不好意思我先走一步,告辭了」。

奈良岡朋子不僅為《阿信》擔任電視劇旁白,更在完結篇以路人身分客串,同時也時常擔任《阿信》編劇橋田壽賀子作品的旁白。她2022年曾與AKIRA一起參加《徹子的房間》,兩人相差52歲,因為擔任對方的演技指導老師而熟識,後來更結為好友,對AKIRA影響甚深。

▲▼奈良岡朋子與AKIR是忘年之交。(圖/翻攝自推特)

▲奈良岡朋子曾是AKIRA演技指導老師,後來結為好友。(圖/翻攝自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