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佼51歲了! 孟耿如PO慶生文「最會激怒老公是我」5字踩到雷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女星孟耿如2022年5月平安生下女兒「黃玉米」,和老公黃子佼時常分享育兒生活,夫妻倆現在話題都是帶孩子的甘苦,獲得來各方好友打氣。而她的老公30歲迎接51歲生日,特別提前為另一半慶生,曬出合照自嘲「最會激怒老公是我」。

▲▼黃子佼迎接51歲生日,愛妻孟耿如PO慶生照。(圖/翻攝自臉書/孟耿如)

▲黃子佼迎接51歲生日,愛妻孟耿如PO慶生合照放閃。(圖/翻攝自臉書/孟耿如)

孟耿如提早一天幫老公慶生,生日當天又再慶祝,轉述老公反應「他很害怕,說我突然積極請他吃飯,一定是一場鴻門宴……」。而她笑回「沒錯!他是應該害怕,因為我完全懶得想他的生日禮物,只想請他吃一頓最近很喜歡的餐廳……然後了事!」她更曝光夫妻對話:「老公……我後來想想,其實你挺不錯的,會自己去洗衣服倒垃圾!又努力工作……」。老公激動說:「什麼叫做,你!後!來!想!想!?」文末自嘲又放閃「最會激怒老公就是我,我愛你啦生日快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夫妻同框慶生,孟耿如幽默加上Hashtag「憑什麼他全妝和穿搭正式」、「然後我像個粉絲跟他見面?」黃子佼轉發老婆慶生文,回一個紅色愛心符號,夫妻好感情溢於言表。

▲▼黃子佼迎接51歲生日,愛妻孟耿如PO慶生照。(圖/翻攝自臉書/孟耿如)

▲孟耿如臉書全文。(圖/翻攝自臉書/孟耿如)

【孟耿如臉書全文】

今天先提早幫老公慶生,明天還會再慶一天,如他跟媒體說的一樣,他很害怕,說我突然積極請他吃飯,一定是一場鴻門宴…
沒錯!他是應該害怕,因為我完全懶得想他的生日禮物,只想請他吃一頓最近很喜歡的餐廳…然後了事!
今天我跟他說:「老公…我後來想想,其實你挺不錯的,會自己去洗衣服倒垃圾!又努力工作」
他說:「什麼叫做,你!後!來!想!想!?」
最會激怒老公就是我
我愛你啦生日快樂
#憑什麼他全妝和穿搭正式
#然後我像個粉絲跟他見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