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大谷翔平包辦MVP、賽揚獎?大聯盟官網看好成為史上第12人

▲大谷翔平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翔平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賴冠文/綜合報導

大聯盟將在明(31日)開幕,官網邀請87名專家投票,選出新球季MVP、賽揚獎、新人王等獎項,其中官網預測大谷翔平能包辦年度MVP及賽揚獎。

首先預測最有價值球員,官網看好大谷翔平獲選,內文提到,如果不是洋基「法官」賈吉(Aaron Judge)繳出62轟的歷史性數據,大谷翔平去年有機會蟬聯MVP,而他過去兩年表現令人難以置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谷翔平結合重砲手80支全壘打、標準化進攻指數OPS+高達151,投手部分標準化防禦率ERA+有156、K9值為11.4,因此看好他奪下美聯MVP;國聯則看好教士隊索托(Juan Soto)奪MVP。

同時,官網預測大谷翔平可以奪美聯賽揚獎,如果同時獲選MVP、賽揚獎,大谷翔平將成為第12位單季同時奪下這兩項大獎的球員,且是「首位」以二刀流之姿獲獎球員;國聯預測,釀酒人王牌柏尼斯(Corbin Burnes)奪塞揚獎。

新人王部分,官網預測響尾蛇台美混血大物卡洛爾(Corbin Carroll)奪國聯新人王,美聯則看好金鶯韓德森(Gunnar Henderson)獲獎。

關鍵字: 大聯盟MLB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