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BOY》賭上了(G)I-DLE的人生! 5人首談穗珍退團「不安心境」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G)I-DLE於2018年以6人組形式出道,不過成員穗珍2021年因霸凌疑雲正式退出團體,讓正當紅的團隊動向也成了眾人關注焦點,在最新一集《Mnet Prime Show》中,小娟、Minnie、薇娟、雨琦和舒華都吐露了當時的心境。

▲(G)I-DLE於2018年以6人組形式出道。(圖/翻攝自FACEBOOK/G I-DLE 여자아이들)

▲(G)I-DLE於2018年以6人組形式出道。(圖/翻攝自FACEBOOK/G I-DLE 여자아이들)

(G)I-DLE在《Mnet Prime Show》中,分別被問到在穗珍退出後,被說「回歸成未知數」的心境為何時,隊長小娟回應在漫畫或電影中,是不會出現其中一名主角有變化或突然不見的事情,當自己看到這樣的情形發生時,就會想說「那基本上就不行了」,因此,當時面對成員變動時,內心認為團隊要再有好的發展是非常困難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G)I-DLE首談穗珍退團。(圖/翻攝自Mnet)

▲小娟坦承當時認為團隊要再有好的發展是非常困難的。(圖/翻攝自Mnet)

Minnie一被問到空白期,隨即吐露「那是出道以來最辛苦的時期」,總是不安想著「我還能去韓國嗎」、「我還能回去吧」,心裡感到孤單又疲憊的同時,當下能做的就是先把每一個接到的行程做到最好。當時同樣獨自在大陸發展的雨琦也有一樣的想法,因此也一直跟經紀公司說自己絕對不要休息,忙碌度過了好一陣子:「真的很想念成員,沒有個人活動這麼長一段時間過。」

舒華則把握當下加強歌唱和舞蹈練習,也努力運動,讓自己像練習生時期一樣,一步一步向前邁進,也有了很大的成長。薇娟則想到大部分成員都不在南韓,對當地粉絲來說團隊的空位是非常明顯的:「我能做到什麼呢?(接下主持、戲劇工作)就是盡全力讓更多人看見吧。」

▲(G)I-DLE首談穗珍退團。(圖/翻攝自Mnet)

▲外國成員Minnie、雨琦和舒華都在各自的崗位上努力著。(圖/翻攝自Mnet)

▲(G)I-DLE首談穗珍退團。(圖/翻攝自Mnet)

▲薇娟希望盡全力讓在南韓的粉絲感受不到(G)I-DLE的空位。(圖/翻攝自Mnet)

(G)I-DLE空白期對成員和粉絲來說都是煎熬,舒華略有哽咽地說:「很怕粉絲因為不能見面而離開。」從出道以來就擔下歌曲重擔的小娟也抱持著必須成功的決心,一定要推出最好的歌曲:「不管世人的眼光是好是壞,一定要讓大家注意到,只要當時的我們做得更好,那就一定會紅,那首歌決定了我們的人生。」

而小娟口中的「那首歌」,就是在(G)I-DLE空白期後的回歸歌曲《TOMBOY》,她們不僅憑藉著這首歌橫掃各大音源榜單,也拿下了多個頒獎典禮獎項。小娟也在該次宣傳期感受到粉絲加倍的回饋,對她們5個人來說,把當下的想法透過歌曲說出來,以舞蹈表現團隊的風格,能夠繼續活動下去就是最快樂的,舒華也說「我是活在當下的人,所以此時此刻就是最重要的。」

▲(G)I-DLE首談穗珍退團。(圖/翻攝自Mnet)

▲小娟推出《TOMBOY》時,心想「這首歌決定了我們的人生」。(圖/翻攝自Mnet)

▼"我還能再回到韓國嗎...?" (G)I-DLE當時的真實心境。(影片/取自YouTube/Mnet,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