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宣布懷孕首露面! 最新現況震驚好友「這位媽媽也太美」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41歲任家萱(Selina)日前宣布懷孕3個月好消息,讓許多人都替她感到開心,近日和好友聚餐,首度曝光懷孕後的模樣,被讚氣色相當好,就連身邊的人也明顯感受到她的幸福與喜悅,羨煞眾人。

▲任家萱與陳美菁聚餐。(圖/翻攝自陳美菁臉書)

▲任家萱(左)與陳美菁(右)聚餐。(圖/翻攝自陳美菁臉書)

香氛藝術家陳美菁昨(29日)透過臉書粉絲專頁發文透露,私底下認識Selina多年,「現在突然一起談論起育兒經,這種感覺真的很特別!」親眼見到Selina本人的她,也不禁讚嘆:「這位媽媽也太美,整個容光煥發~寶寶也太幸福,天天吃香喝辣,連我都托寶寶的福,吃到如此美味的尖梭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美菁也說,感受到Selina散發出的幸福感,「母親的角色,會讓人體驗到幸福與愛~喜悅的氣息,瀰漫在空氣中⋯。」這也是Selina宣布懷孕後第一次露面,引來粉絲留言大讚「哇!是Selina」、「都很美,讓人開心的喜事」、「兩個人都好美」。

▲▼Selina任家萱專訪。(圖/記者湯興漢攝)

▲Selina日前宣布懷孕喜訊,獲得外界祝福。(圖/資料照/記者湯興漢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