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3款新Model 3曝光! 售價131萬起

▲特斯拉2023款的Model 3曝光。(圖/翻攝IT之家)

▲特斯拉2023款的Model 3預計今年上市。(圖/翻攝IT之家)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特斯拉2023款的Model 3外型、續航力等數據曝光,在美國環境保護署(EPA)上已能看見。根據數據顯示,續航力基本上與2022款保持一致。

IT之家報導,2023款Model 3主要分3個版本,標準續航後輪驅動版(RWD)、全輪驅動長續航版(AWD),以及高性能版。

數據顯示RWD版搭載18吋輪胎可跑438公里、19吋輪胎則跑430公里;AWD版18吋輪胎576公里、19吋輪胎537公里;高性能版標配20吋輪胎,續航507公里。

不過儘管已出現在美國環境保護署官方,AWD長續航版本目前仍無法在特斯拉官網訂購,該版本可能在現有庫存中。AWD去年因需求過高已停止訂購,特斯拉官方表示,2023版預計今年上市,但並未公布確切時間。

3個版本的新車中,RWD版是唯一後輪驅動版本,也是唯一採用中國寧德時代方型電池─磷酸鐵鋰電池的版本,因為該版本採用寧德時代進口電池而非本地生產,因此將取消享受全部聯邦稅收抵免的資格,在美國市場競爭力將大幅降低。2023款特斯拉Model 3在美價格42990美元(約新台幣131萬元)起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