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日飛車首爾開唱「BTS隊長RM也在台下」! 後台合照秒變粉絲

記者蔡琛儀/綜合報導

金曲樂團「落日飛車」昨(29日)在首爾的「YES24 LIVE HALL」開唱,在國際間辦過巡迴的他們,人氣依然超旺,就連南韓夯團BTS隊長「RM」金南俊也現身欣賞,事後還到後台合照,讓不少粉絲相當驚訝,原來RM也是落日飛車的粉絲。

▲▼落日飛車與RM    。(圖/翻攝落日飛車IG)

▲落日飛車與RM(前排灰衣者)。(圖/翻攝落日飛車IG)

其實RM之前就曾在社群網站分享過落日飛車的歌曲《My Jinji》,看得出一直都很欣賞他們的音樂,他昨晚除了分享合照,也拍了一小段演唱會的畫面,完全是樂迷上身的模樣,也有粉絲期望能看到雙方合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落日飛車去年完成歐美37場巡迴演出,也曾到大陸、香港巡迴,在國際間享有一定的知名度,去年11月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更是一票難求;他們昨晚結束首爾的演唱會後本周六也要在高雄「大港開唱」的南霸天登台開唱,接著又要飛往美國巡迴,並在全球知名的「Coachella音樂節」演出,這也是該音樂節第一個受邀演出的台灣樂團。

▲▼落日飛車宣布11月開唱。(圖/夕陽音樂提供)

▲落日飛車在海內外享有盛名。(圖/夕陽音樂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