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戶外夜洗鴛鴦浴「突遭巴頭」 手電筒一照竟是山獅秒尖叫

山獅。(圖/CC0圖庫)

▲夫妻洗鴛鴦浴「突然遭巴頭」,手電筒一照竟是山獅,嚇到尖叫狂潑水。(示意圖/CC0圖庫)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美國一對夫妻18日前往科羅拉多州(Colorado)渡假,在當地一間出租木屋的戶外浴缸洗鴛鴦浴時,丈夫的頭部突然遭一支利爪抓住,妻子嚇得拿起手電筒一照,才發現利爪的主人竟是一頭山獅,所幸夫妻2人合力成功把山獅趕跑,丈夫頭部只有輕微傷痕,沒有生命危險。

根據美國CNN報導,科羅拉多州公園及野生動物管理局(Colorado Parks and Wildlife)表示,被抓傷的受害者18日前往納斯羅普一間位在森林中的出租木屋渡假,當天晚上與妻子在戶外浴缸泡澡放鬆時,受害者突然感覺到「有不知名的東西」狠狠抓住了他的頭部。

受害者的妻子聽見老公求救後,趕緊拿起旁邊的手電筒照射,才發現是一頭山獅抓住了老公的頭部,兩人開始一邊尖叫一邊朝山獅狂潑熱水,所幸最後成功將山獅嚇跑,2人也趁隙逃回出租木屋內,並打電話給出租木屋的負責人說明情況,由於負責人恰好是管理局的僱員,負責人也通知管理局人員一起前往處理。

負責人與管理局人員趕到後,發現男子只有輕微抓傷,拒絕送醫接受治療。管理局官員謝波德(Sean Shepherd)表示,「我們認為美洲獅很可能在黑暗中看到男子的頭在地面上移動,但沒有認出是泡在熱水浴缸裡的人類」、「夫婦製造噪音並用光線照射山獅,是驅趕山獅的正確做法」。

管理局在襲擊事件發生後,馬上派人在該林區周邊搜索,不過截至3月29日都沒有發現,目前已在該木屋外設置陷阱,並張貼告示提醒民眾注意。根據管理局統計,科州全境的山獅大約有3千至7千隻,這次是科州今年首次傳出有山獅攻擊人類,該州自1990年至今總共發生24起山獅攻擊人類致傷事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