獻出錢錢!《進擊的巨人》超硬質刃將發售 網讚懂賺:兩把才夠

▲▼進擊的巨人。(圖/翻攝自@バンダイ公式チャンネル BANDAI OFFICIAL)

 ▲準備好一起加入調查兵團了嗎? (圖/翻攝自Youtube@バンダイ公式チャンネル BANDAI OFFICIAL。)

記者周偉承/綜合報導

想跟調查兵團一起獻出心臟、驅逐巨人嗎?萬代公司趁著《進擊的巨人The Final Season完結篇》前篇正在熱播時,宣布將推出作品中的經典武器「超硬質刃」!不僅1:1完美還原武器外觀,甚至還能播放劇中經典台詞、主題曲與戰鬥音效,讓粉絲們都心動不已!

▲相信這款商品一定讓粉絲們都非常激動。

《進擊的巨人》動畫即將邁入完結,萬代也打鐵趁熱,推出這把劇中角色用來力抗巨人的超經典武器道具複製品,不過劇中通常都是兩把一起使用,萬代一次卻只有單賣一把,讓不少網友直呼「太懂賺」、「要買兩把才夠」、「不買兩把怎麼砍巨人」,再次應證「錢不是萬能的,是萬代的」!

官方日前也釋出宣傳影片,透過影片可以得知,這款超硬質刃不僅能重現劇中替換刀刃的功能,另外還將內建各種語音音效,包括劇中經典角色台詞、立體機動裝置噴射音效、斬擊聲等,甚至還會收錄動畫第一首經典主題曲《紅蓮的弓矢》,讓不少網友都相當心動,看來粉絲們不只要獻出心臟,更要獻出錢包了!

▲粉絲們準備好一起「速速咩」了嗎? (影片取自Youtube@バンダイ公式チャンネル BANDAI OFFICIAL,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進擊的巨人超硬質刃調查兵團萬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