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想為這支球隊奪冠 高國輝期待范國宸說的「整季宇宙邦」

記者王真魚/嘉義報導

富邦悍將高國輝29日對樂天桃猿之戰,開局就敲2分砲,率隊終場5比1勝出,官辦熱身賽以8勝2敗戰績第一收尾。去年被放在60人名單外被簽回,高國輝直言,想回富邦是因為希望能幫這支球隊奪冠,也希望今年能夠像范國宸所說的那樣:「整季都是宇宙邦。」

高國輝在官辦熱身賽繳出5安,包括2發全壘打,貢獻6分打點,相比去年,他認為身體狀態更好,不過技術上有些地方沒做到位,「球季要開始了,希望能夠再掌握得更好。」

去年被放在60人名單外,一度傳出要轉戰味全龍,高國輝最後是續留母隊,並延續球員身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談及當時續留的想法,高國輝說,「能夠回來球隊,其實是自己希望在這支球隊拿到總冠軍,是因為這樣才回來。」

悍將連同義大犀牛時期,高國輝待在這一隊已經11年,有很深的感情,自認對學弟也有責任,「我覺得球季很長,自己不光是場上打,希望沒有上場時,也能夠幫學弟注意狀況,以我自己經驗告訴他們,這樣對球隊才是好的。」

范國宸在日前中職開季宣傳記者會霸氣喊話,球隊不只是「季前宇宙邦」,會是「整季宇宙邦」。

高國輝指出,今年一軍成員有許多是二軍奪冠班底,「現在他們一起上來,當然希望真的能夠像國宸說的那樣,一整年表現都像宇宙邦。」

「這是所有支持我們的球迷,對我們的期望,希望不要讓他們失望。」高國輝說。

▲高國輝 。(圖/富邦悍將提供)

▲高國輝 。(圖/富邦悍將提供)

關鍵字: 高國輝中職富邦悍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