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于晏41歲生日「有余文樂陪」!兩男神終於再聚 經典角度合照太帥

彭于晏驚喜同框余文樂,補慶41歲生日(圖/Instagram/@lok666、@yuyanpeng)。

▲彭于晏驚喜同框余文樂,補慶41歲生日。(圖/翻攝自Instagram/lok666、yuyanpeng)

圖文/CTWANT

擁有帥氣臉蛋和好身材的男星彭于晏,參演過多部偶像劇及電影,擁有大批粉絲。而本月24日是他41歲生日,好友余文樂28日也在社群平台上發出2人合照,並替彭于晏補過生日,而消息一出也引起網友討論,直呼「2位帥哥又同框了啦」。

余文樂與彭于晏2人的好關係在演藝圈中眾人皆知,雙方也時常出現在對方重要時刻的場合中。而28日余文樂就在Instagram的限時動態中發出與彭于晏的合照,替他補過41歲生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彭于晏驚喜同框余文樂!慶41歲生日 引發網友暴動

▲2位帥哥終於又同框,合照一出引起網友瘋狂討論。(圖/Instagram/lok666)

照片中可以看到彭于晏對著鏡頭瞇著眼,做出逗趣的表情,一旁的余文樂則是做出酷酷的微笑。另外余文樂更發出彭于晏的獨照並寫下:「Happy belated bday(遲來的生日快樂)」。

照片一出也引起網友暴動,紛紛表示「怎麼歲數越大越迷人」、「老友終於見面了」、「彭先生只要擺出很帥的表情就好迷人」、「彭式自拍的招牌角度,太帥啦」、「這該死的魅力」。

延伸閱讀
陳奕迅7月7場演唱會搶票預備 網路一片哀嚎不要再宣傳了
台灣沿海「1個月漂16具浮屍」疑人蛇集團丟包 法務部長回應了
Lulu揪沈文程組CP 狂讚他有魅力:喜歡放大10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