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萊爾富120間門市4/1起開賣進口蛋!每人限購1盒

▲▼0906 萊爾富企業專訪。(圖/記者黃克翔攝)

▲萊爾富宣布,將於4/1起開賣進口蛋。(示意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周姈姈/綜合報導

配合政府進口雞蛋販售政策,萊爾富宣布,將在4/1起於台北市、新北市120家指定門市販售常溫進口蛋,每盒售價68元,每人限購1盒,售完為止。

萊爾富表示,4/1起將在台北市、新北市120家指定門市販售常溫進口蛋,1盒10顆,每盒售價68元,每人限購1盒,售完為止;另外,萊爾富門市也持續供應國內的生鮮蛋品,如CAS認證的生鮮蛋品,以確保蛋品的衛生安全。同時,萊爾富亦會積極配合政府蛋品相關供應及調度,盡力滿足消費者蛋品需求。

另外,7-11稍早也宣布,將在3/30起販售進口蛋10入裝/盒,售價68元,效期為14天,盒裝蛋品將於台北市、新北市逾900間限定門市陸續到店販售。因貨量有限,每人限量1盒、售完為止,滿足民眾就近採買需求,7-11將持續積極爭取全台門市販售專案進口盒裝雞蛋,後續供貨以政府調度為主。

▲▼7-11賣雞蛋 。(圖/7-11提供)

▲7-11將在3/30起於雙北限定門市賣雞蛋 。(圖/7-11提供)

全家也將於3/30起開賣常溫進口蛋10入裝/盒,售68元,將配送至苗栗、台中及南投中部地區420間店舖販售,每人限購1盒、售完為止;業者將積極配合政府蛋品相關供應及調度,盡力滿足消費者蛋品需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