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赴陸引熱議 陳水扁祝福:任何評論還言之過早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前總統陳水扁29日出席「凱達格蘭學校創校二十週年之回顧與展望」圓桌論壇,會後受訪時,有媒體提問對前總統馬英九訪陸表現有何看法,陳水扁表示,馬英九不是剛去而已嗎?還有好幾天,「我們再觀察一下,現在要做任何的評論還言之過早,我們也要祝福他。」

▲▼前總統陳水扁。(圖/記者杜冠霖攝)

▲前總統陳水扁。(圖/記者杜冠霖攝)

有媒體追問,馬英九提到前總統的片段被央視刪掉,陳水扁回應,剛才說過,他剛去而已,要給他祝福,等到一切行程走完,如果真的有意見要評論,「那到時候再來講,這樣好不好。」

而對於2024總統大選,外傳新北市長侯友宜曾拜訪陳水扁請益,陳水扁澄清,「沒啦!沒啦!他那麼沒空。」至於侯友宜跟賴清德比較看好誰?陳水扁笑回,「我怎麼知道,我才一票而已,現在看(選舉)越來越退步了。」

對於手中一票要投給誰?陳水扁僅回應,「沒啦!3月而已,還早啦,言之過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