兌現政見!蔣萬安今開青委會會議 最快6月成立「青年局籌備工作小組」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今為3月29日青年節,台北市長蔣萬安曾於競選期間拋出「成立青年局」政見,但至今仍無下文;兼任台北市青委會主委的蔣萬安今表示,稍後會召開委員會會議,預計最快6月成立青年局的籌備工作小組。

▲▼台北市長蔣萬安出席112年北市府模範公務人員暨優秀青年公務人員表揚典禮。(圖/記者袁茵攝)

▲台北市長蔣萬安出席112年北市府模範公務人員暨優秀青年公務人員表揚典禮。(圖/記者袁茵攝)

蔣萬安29日下午出席112年模範公務人員暨優秀青年公務人員表揚典禮,會前接受媒體訪問。針對今適逢青年節,蔣萬安回應,上任後一直在進行青年政策推動,很早以前就規劃在今天下午召開的青年事務委員會會議,並彙整相關提案,未來也會很快地將青年局相關設計理念,提報至市政會議做討論,「預計最快6月成立青年局的籌備工作小組」。

至於青委會會議的具體內容?蔣萬安提及,提案包含很多,不論是居住或文化等各層面,青年事務委員都有彙整些提案,等等也大概有10個提案將分別提出,並請相關局處就提案做具體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