幣圈動盪!幣安爆司法爭議 640億元資金流失

▲加密貨幣交易所幣安 (Binance) 。(圖/路透)

▲加密貨幣交易所幣安 (Binance) 。(圖/路透)

記者廖婕妤/台北報導

加密幣動盪事件再起!全球最大加密幣交易所幣安(Binance)在捲入司法爭議前遭爆已先流失10億美元(約新台幣304億元)資金,而幣安執行長趙長鵬遭起訴後提領潮不減,再擴大至21億美元(約折合新台幣640億元)資金。

《Cointelegraph》指出,加密貨幣交易所 Binance 及其首席執行官趙長鵬被美國商品期貨交易委員會 (CFTC) 指控違反監管規定之前,據報導,近10億美元的加密貨幣離開了該平台,《華爾街日報》、《福斯財經》等外媒進一步披露,趙長鵬遭到起訴以後,最近一周幣安在以太坊(Ethereum)上的資金淨流出達到約21億美元。

趙長鵬透過個人部落格文章指出,CFTC(美國期貨商品交易委員會)的投訴令人感到失望,且包含許多不完整的事實陳述,並對於包括:合規與美國封鎖技術、與執法部門的合作和透明度、註冊和許可、貿易等方面做出反駁。

據加密貨幣數據供應商Nansen的數字,截至27日晚,Binance在以太坊區塊鏈上7天内淨流出了21億美元的資金。

Binance在交易所公開披露的錢包中持有632億美元,21億美元的流出未對Binance財務穩定造成影響。

分析指Binanace重新開始收取交易服務費,會影響投資者信心。據CryptoCompare數字,Binanace交易所的現貨市場佔比已從3月初的57%降至24日的30%,顯然是受到重收交易服務費的影響。

加密貨幣交易商Flowdesk表示,自3月24日,該公司已減少了對Binance的投資,原因是「沒人願意再承擔一次這樣的風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