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上豪華商務艙西門町鬼迴轉 騎士撞噴...露腰妹蹲地曝最美風景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29日下午1時許,1台豪華商務廂型車在北市中華路1段外側車道違規大左轉,直接與對向的機車發生車禍,整台機車當場倒地,零件也碎落滿地,豪華商務廂型車也因撞擊劇烈晃動,警消到場發現,機車騎士全身擦挫傷,送往醫院救治,路人見狀也立刻上前協助,其中1名露腰短裙妹也蹲在地上幫忙。

警方調查,26歲的曾姓騎士在29日下午1時許,騎車行經北市萬華區中華路1段、漢口街1段時,與20歲的盧姓男子駕駛的豪華級商務廂型車發生碰撞,曾姓騎士當場重摔倒地,整台機車零件四散,機車機油也因重擊流滿地。

▲▼百萬「阿爾法」違規大迴轉,與機車騎士發生碰撞。(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豪華商務廂型車違規大迴轉(紅圈),與機車騎士發生碰撞。(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監視器也拍下整個過程,盧姓男子駕駛商務廂型車違規迴轉,直接從中華路1段最外側車道直接左轉,才會與直行的機車駕駛發生碰撞,機車騎士中摔倒地之外,連肇事的商務廂型車也因碰撞劇烈搖晃。

▲▼百萬「阿爾法」違規大迴轉,與機車騎士發生碰撞。(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百萬商務廂型車與機車騎士發生碰撞,路人發現後立刻上前協助。(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案發地點就在北市警局、西門町的主要幹道,當時也吸引許多民眾協助,商務廂型車上除了盧姓駕駛之外,另外還有1名乘客,目前警方也將對雙方進行酒測,也將等待騎士傷勢穩定之後再釐清案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