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巧芯為「馬英九接機團」槓吳欣岱 她秀訂車單嗆:台獨教授別躲

記者江采蓁/綜合報導

有綠營名嘴曾在前總統馬英九出訪大陸祭祖前嗆,「你喊中華民國四個字,我們找整個台派、我們這些獨派教授,全部到桃園機場迎接你!」,而馬英九在南京中山陵拜謁國父孫中山發表談話時確實提及「中華民國」。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29日稍早在臉書喊出要贊助10台車去接機,她下午再秀出訂車單表示,「吳欣岱說他們要三車,所以我立刻訂好車,請台獨教授請一個一個都要來,不要躲喔。」

▲▼徐巧芯、吳欣岱。(圖/翻攝自徐巧芯、吳欣岱臉書)

▲徐巧芯、吳欣岱。(圖/翻攝自徐巧芯、吳欣岱臉書)

徐巧芯稍早就發文表示,「獨派教授請說到做到!」,她個人贊助10台車,包車載獨派成員前往桃園機場迎接馬前總統,以下開放報名(也歡迎私訊),不要當說說嘴,整個台派、獨派的都要來喔。此文一出,台灣基進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就分享貼文狠酸,「台灣基進正愁堵不到『馬前這個』,徐巧芯跟他那麼熟,妳包的遊覽車應該一定見得到他吧?台灣基進先包三台遊覽車,請徐議員說到做到不要回去談!」

徐巧芯立刻再發文反嗆,「吳欣岱說要包三台車,沒問題,台北市議會出發到桃園機場,大家不見不散,不要網路上動手指很會結果萬人響應零人到場喔」,她也秀出訂車確認單表示,「吳欣岱說他們要三車(雖然後來又嘰嘰歪歪要選地點誰理妳),所以我立刻訂好車,請台獨教授請一個一個都要來,不要躲喔」,她還溫馨提醒會在車上全程放國歌,更加碼喊出會再訂支持馬前總統的車,歡迎私訊訂位,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果然是蜜獾,罵人不帶髒字,重點是說到做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