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英光拍吻戲「突然咬她頭頂」 哈妮慌了:非常不知所措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女子團體EXID成員哈妮近年來把重心放在戲劇上,接續主演多部熱門戲劇,最近在劇集《原來這就是愛啊》裡飾演金英光前女友,她近日受訪時談到拍吻戲時,對方突然做出「謎樣」舉動,令她當場慌張不已,笑喊:「我感到非常地不知所措。」曝光爆笑吻戲幕後花絮。

▲▼金英光拍吻戲「突然咬她頭頂」 哈妮慌了:非常不知所措。(圖/翻攝自Disney+、ESQUIRE Korea YouTube)

▲▼金英光與哈妮在戲裡關係不好,戲外兩人也會刻意保持距離。(圖/翻攝自Disne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英光與哈妮在戲裡關係不好,戲外兩人也會刻意保持距離。(圖/翻攝自Disney+、ESQUIRE Korea YouTube)

哈妮在《原來這就是愛啊》飾演金英光前女友,兩人本是論及婚嫁的關係,她先背叛了男友,戲裡的關係降至冰點,兩人在戲外的氣氛同樣頗微妙,她會刻意保持距離,金英光也是如此。

▲▼金英光拍吻戲「突然咬她頭頂」 哈妮慌了:非常不知所措。(圖/翻攝自Disney+、ESQUIRE Korea YouTube)

▲▼哈妮爆料在拍吻戲時,金英光突然咬她頭頂,令她慌張不已。(圖/翻攝自ESQUIRE Korea YouTube)

▲▼哈妮報料在拍吻戲時,金英光突然咬她頭頂,令她慌張不已。(圖/翻攝自ESQUIRE Korea YouTube)

關係不好的兩人,某一天卻突然要拍回憶戲,哈妮、金英光必須恢復情侶當初的關係,要在床上親密放閃,哈妮笑著爆料:「實在太難為情了,但哥哥可能也感到有點難為情,親親戲拍著拍著的時候,他突然咬我的頭頂,我忍不住大笑。」

意外的是,原本是NG場面,卻被拍得很唯美,但其實該場吻戲的幕後是,哈妮當下很慌張不知該如何反應,她笑喊:「我非常地不知所措,有這樣的幕後花絮。」《原來這就是愛啊》正在Disney+上架播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