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男夜闖台大社辦強摸女學生 落跑跌水溝喊「我退化成動物」

▲台大校園驚傳有學生被路樹壓傷。(圖/記者黃彥傑攝)

▲台大校園去年發生全身赤裸男子夜闖社團辦公室對女學生猥褻案件。(示意圖/記者黃彥傑攝)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鍾姓男子在去年世足賽踢得火熱期間,突然深夜脫光衣服,闖入台大某知名社團辦公室,對1名女大生襲胸猥褻後逃進校園內,倚躺在大樹下望天發呆,學校駐衛警發現後,鍾男急著逃跑卻跌入水溝受傷,事後竟辯稱自己退化成動物,台北地檢署29日依公然猥褻、強制猥褻等罪起訴鍾男。

這場台大裸男逃竄事件發生在2022年底,某天深夜12點左右,鍾男晃到台大某歷史悠久的政治性社團辦公室內,當時3名女學生正在關心世足賽況,立即將陌生的鍾男趕走,沒想到鍾男在校園晃了一圈後,又在3點左右,脫下自己的外褲與內褲,再度闖入社辦。

這次鍾男聲稱自己有帶刀「妳們都不要動」,然後猥褻其中一名女大生,另名女大生是拿起社辦內的球棍喝斥,驅趕鍾男離開,並通報校警。

▲▼台大校園、台大校門、椰林大道。(圖/記者盧映慈攝)

▲裸男最後倚躺大樹發呆,直到駐衛警趕到才倉皇逃離。(示意圖/資料照)

鍾男隨手拿了社辦理的1張毯子批身上逃離,途中毯子滑落,鍾男只能赤裸地跑到1顆樹下,倚躺著仰望天空,被駐衛警和學生發現蹤跡後,鍾男落荒而逃,卻不慎踩進水溝而受傷,轄區警方獲報到場要逮人時,鍾男哀號「我受傷了,需要看醫生」,警方只好先將他送醫。

事後鍾男接受訊問時,對是否有對女大生做出不禮貌行為一事不置可否,還反問辦案人員2手互碰的時候,「你說是左手碰右手,還是右手碰左手」,鍾男聲稱自己是台大校友,當晚他「退化成動物」,進入了1個很暗的空間,看到3個橢圓形物體。

當時在社辦的1名女大生則是十足學霸的樣子,帶著一張畫了校園地圖的海報,向辦案人員解釋鍾男可能的闖入以及逃亡路線,檢察官調查後,根據被害人指述以及校園監視器畫面等證據,認為鍾男知道自己受傷需要醫治,對自己的行為有辨識能力,依公然猥褻、強制猥褻、恐嚇等罪起訴鍾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