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偵訊16hrs!顏寬恒亮公證書證清白 怒批:學甲槍擊6萬交保

▲顏寬恒。(圖/記者許權毅攝)

▲顏寬恒遭檢調偵訊11小時交保,顏家1小時火速籌1000萬保證金。(圖/記者許權毅攝)

記者游瓊華、許權毅/台中報導

台中地檢署以前立委顏寬恒涉嫌竊佔、偽造文書等罪嫌為由,昨天一早7點到顏家進行搜索,上午10點鐘將顏寬恒與妻子陳麗淩帶回調查。據了解,陳麗淩下午5點中諭知500萬元交保,顏家先籌500萬交保;顏寬恒一路偵訊到深夜11點,獲知1000萬元交保,顏寬恒認為不符比例,一度拒保,也準備被移到看守所,但遭檢方勸說1個多小時後同意,顏家火速籌出1000萬交保。

顏寬恒今天召開記者會表示,檢調房屋已經真實交易,因為自己的物品較多沒有完全搬走,竟遭指是假買賣,拒絕交保是要凸顯此事之離譜。

▲顏寬恒亮出向國產署承租國有地的合約公證書,證明一切合法。(圖/顏寬恒服務處提供)

▲顏寬恒亮出向國產署承租國有地的合約公證書,證明一切合法。(圖/顏寬恒服務處提供)

顏寬恒今天也亮出文件證明有向國有財產署承租土地,痛批檢方控他們夫妻竊占國有地及偽造文書,但妻子繳足20年租金,一切都是有憑有據,合法承租,何來竊占之說!

顏寬恒也批,他合法出售沙鹿住宅、合法標國有土地,只因為私人物品太多沒有完全搬走,就被認定是假交易,還重保1000萬元,對比台南學甲案開了88槍,參與涉案的人僅6萬元交保,檢察機關不僅大力拿起,卻輕輕放下、沒有作為,是不是因為他要參選,把陳年舊案又拿來炒一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