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狒狒之死」桃市府引民怨 朱立倫:相信張善政了解生命教育重要

▲朱立倫今日上午赴桃園慈湖謁陵。(圖/國民黨提供)

▲朱立倫今日上午赴桃園慈湖謁陵。(圖/國民黨提供)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東非狒狒逃亡18天,最後遭獵人槍擊身亡,桃園市政府資科局專委盧紀燁因擺拍引發眾怒,據了解,盧紀燁昨日下午已向市長張善政請辭獲准。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9)日對此表示,對於任何動物、任何生命國民黨都非常關注,他相信桃園市長張善政也會透過這件事,讓市府同仁了解生命教育非常重要。

在桃園地區逃亡多天的狒狒前天被桃園市農業局圍捕,但卻遭獵人射殺身亡,當下桃園市農業局專門委員盧紀燁還開心擺拍,引發舉國嘩然。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上午9時則親率黨務高層趕赴桃園慈湖謁陵後,而身為前桃園縣長,同時也力薦現任市長張善政的他,被媒體問及此事。

朱立倫嚴肅表示,這次讓大家見證到,國人對生命教育的重視,對於任何動物、任何生命國民黨都非常關注,相信張市長也會透過這件事,讓同仁們了解生命教育是非常重要,對於生命的愛護是國人非常關切的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