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目睹6歲女兒被惡霸犬恐怖撕咬 警逮捕涉案3人抓獲17隻狗

▲▼美國惡霸犬,American Bully,寵物,狗。(示意圖/達志影像)

▲女童在街上被一群美國惡霸犬攻擊。(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英國大曼徹斯特發生寵物犬攻擊事件,一名6歲女童在街上玩耍時突然遭到一群惡犬攻擊重傷,攻擊她的狗品種大多是美國惡霸犬(American Bully XL),警方後來從肇事的房產中一共查獲17隻狗,並逮捕3人。

事件26日下午2時40分左右發生在大曼徹斯特的卡靈頓(Carrington),6歲女童在家附近街上玩耍時,遭到一群寵物犬攻擊,目前仍在醫院接受治療,幸好生命情況穩定。

鄰居表示,事發當時他們聽到女童的媽媽悽慘尖叫,「拜託救救我的孩子,我的寶貝啊」,結果看到至少5隻狗撲倒在女童身上撕咬,後來在路人的幫忙下好不容易把狗拉開,只剩女童全身血倒在地上。

警方最初從涉案的房產中帶走4隻狗調查,後來陸續查獲出17隻狗,將剩餘的13隻狗全數帶回,並在調查中又發現一輛可疑小貨車,也帶回一起調查。鄰居表示,時常可以在街上看到那戶人家所養的狗,大多是美國惡霸犬,發生這種事情真的很可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