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心潔當導演!首映會星光「有如金馬獎」 阮經天、吳慷仁現身曝淵源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金馬影后李心潔及藝人好友們創立的小黃花基金會,系列紀錄片《孩子,你好嗎?》28日舉辦首映會,好人緣的李心潔邀請到眾多演藝圈的好友們前來站台首映會,其中包括難以想像有私交的阮經天、吳慷仁,和金馬獎最佳新人《美國女孩》方郁婷,原來都和李心潔有淵源。

▲▼李心潔《孩子,你好嗎?》首映會-合照。(圖/記者黃克翔攝)

▲李心潔為系列紀錄片《孩子,你好嗎?》舉辦首映會,現場星光熠熠。(圖/記者黃克翔攝)

阮經天其實剛拍完李心潔執導的短片,笑說:「當她演員蠻幸福滿辛苦的,但也想看她導的紀錄片,也想要看她被記錄的樣子,李心潔講解劇本是很誠實的,有溫暖跟脆弱的地方,希望大家一起來看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心潔《孩子,你好嗎?》首映會-李心潔。(圖/記者黃克翔攝)

▲李心潔晉升導演拍攝紀錄片。(圖/記者黃克翔攝)

金鐘影帝吳慷仁表示在下半年即將上映的《富都青年》,與監製李心潔在馬來西亞拍攝時有很多互動,受到很大的照顧。自認演戲上很認真執著的吳慷仁,直說:「遇到心潔姐就輸了!她對電影的愛眼睛有火與熱情!」

▲▼李心潔《孩子,你好嗎?》首映會-吳慷仁,光良,阮經天。(圖/記者黃克翔攝)

▲吳慷仁、光良、阮經天難得同框,力挺好友李心潔。(圖/記者黃克翔攝)

此外久未公開露面的歌手光良,兩人不但都是馬來西亞人,更是滾石唱片時期的戰友,說什麼都要到場支持老友。他透露認識李心潔是在還沒出道時就認識,「第一次看到她就覺得很像天使,那時到台灣發展的兩人成為好友,並且互相照顧。」光良表示李心潔認真講事情時眼睛發亮,「心潔有熱誠也有信念,從心潔眼中看到生活中不一樣的愛跟關懷,祝她生活、事業,還有音樂表演都成功!」

▲▼李心潔《孩子,你好嗎?》首映會-夏宇喬,方郁婷。(圖/記者黃克翔攝)

▲夏于喬和方郁婷。(圖/記者黃克翔攝)

此外,女藝人好友們夏于喬、方郁婷,都是和李心潔一樣美麗與才華兼具的演員,夏于喬表示和李心潔認識是因為導演老公林書宇,兩人第一次見到是拍攝《夕霧花園》時,當時看到李心潔就覺得她很親切,抓到金馬影后立刻問許多演戲的經歷和請教問題,之後常約吃飯變成好友,她說:「我很喜歡聽到心潔姐分享人生經歷和孩子教育,都充滿著愛跟溫暖 ,聽說紀錄片很感動,已經準備好面紙了!」

▲▼  李心潔《孩子,你好嗎?》首映會-美秀集團。(圖/記者黃克翔攝)

▲美秀集團。(圖/記者黃克翔攝)

方郁婷則透露一直都視心潔姐為偶像前輩,「心潔姊很支持《美國女孩》先前還到場支持首映會,覺得這次紀錄片會很有趣, 能夠看到不同教育方式,以及對學生們會有什麼樣的影響跟改變。」此外,即將和李心潔在《大港開唱》合作演出的樂團「美秀集團」也同樣到場力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