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掌案兇手自曝犯案實錄!囂張預告殺人作品

▲▼Netflix,模仿犯,分屍,犯罪,媒體,台劇。(圖/Netflix提供)

▲松延市公園斷掌分屍命案兇嫌自拍影片獨家投書ETtoday,兇手戴著面具囂張預告將進行下一波「殺人創作」,影片一出瞬間霸屏網站,引發社會譁然。(圖/Netflix提供,下同)

記者張芳瑜/綜合報導

本市發生恐怖公園斷掌分屍命案,就在案情膠著之際,ETtoday獨家收到兇嫌的自白犯罪錄影帶,影片中出現受害女子遭虐崩潰畫面,以及斷掌案同款紅色禮盒,禮盒甚至被裝入染血女性內衣及多張令人觸目驚心的拍立得照片。兇手在影片中更態度輕佻吹著口哨,揚言交出「下一個作品」,將殺人行為視作藝術創作的行徑加上精心布置場景被認為是在玩弄受害者心理。同時台北市心中山公園,近日竟巧合出現巨大紅盒裝置,警方不排除就是兇手口中的最新創作,並呼籲民眾前往時注意自身安全。

▲▼Netflix,模仿犯,分屍,犯罪,媒體。(圖/業者提供)

▲斷掌分屍命案兇手的自拍影片中再度出現紅色禮盒,裝進被害者染血內衣,讓人看了毛骨悚然。

變態兇手搞怪現蹤 明星檢察官:「他在玩我們!」

兇手作案風格獨特,從公園斷掌案到最新自白影片都一再出現紅色禮盒,奇特手法讓人猜不透犯案動機。專家推測兇手將受害者私人物品或身體部位裝入紅盒,是兇手在炫耀自己「作案美學」的行為。兇手博關注手法還不只於此,除了將紅盒放置公園或直接寄給受害者家屬、call in到電視台直播節目嗆聲,到現在又向媒體寄出犯罪錄影帶,種種行徑讓明星檢察官郭曉其氣憤表示「他在玩我們!」並透露,目前有多起失蹤女子案件恐都與紅盒變態連環兇手有關。

▲▼Netflix,模仿犯,分屍,犯罪,媒體。(圖/業者提供)

▲檢察官認為兇手利用被害人進行「創作」(圖左)。多起失蹤女子案件,疑為同一兇手作案(圖右)。

自戀人格or自卑心理?兇手自白影帶遭罵血腥變態

兇嫌在最新自白影帶中身著西裝,卻戴著面具並且使用變聲器,詭異模樣令人不寒而慄;細看畫面可發現,兇手工作台上留有大片血漬,一旁還散落繩子、橡膠手套、榔頭等疑似做案工具,影片更驚見疑似名為「秦怡君」的年輕女性被綁、對鏡頭淒厲哭喊的畫面,看得出來情緒相當絕望。影片一公開就引發輿論,民眾討伐聲浪不斷,痛斥兇手心理變態,也有部分民眾對於兇手大膽行徑感到害怕,有女兒的家長更是緊張直呼「晚上都不敢出門了」。

針對紅盒連環殺人犯的行為,不少民眾猜測嫌犯屬於自戀型人格,認為自身相當優越,能力強大到足以影響他人的生死;也有人持相反看法,覺得只敢躲在面具後面的人其實心理自卑,現實生活可能是邊緣人。據犯罪心理專家鍾教授分析,犯人手法細膩又大膽「簡直就像藝術品」,他推估犯人把自己看作藝術家,而藝術家通常會有一個「終極創作」想公諸於世,讓人好奇面具底下究竟是怎麼樣的人。

兇手預告最新作品 3/31鎖定Netflix《模仿犯》

松延市出現殘忍連環兇殺案導致人心惶惶,沒想到台北市心中山公園也出現巨大紅色禮盒,且兇手透過媒體發出預告,將於3/30現身Netflix IG「@netflixtw」上演極惡之秀,還要民眾3/31鎖定Netflix《模仿犯》,宛如電影情節般的囂張發言與行徑,讓全民繃緊神經,究竟兇手後續如何行動,ETtoday將會持續追蹤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