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國王率先挺進PLG季後賽 牧倫斯何時回歸仍是謎

▲國王戴維斯、曼尼高,領航猿施晉堯、盧峻翔、卡米諾斯 。(圖/PLG提供)

▲曼尼高領軍國王率先挺進本季PLG職籃季後賽 。(圖/PLG提供)

記者杜奕君/新北報導

新北國王28日在主場以89比81擊敗來訪桃園璞園領航猿,除了賞給猿軍6連敗,國王也成為本季PLG職籃首支取得季後賽門票球隊。不過即便已經取得季後賽資格,但國王禁區守護神牧倫斯目前仍持續因傷高掛免戰牌,總教練萊恩表示,「牧倫斯何時能夠回歸,我真的不知道!」

國王今日以8分勝出,22勝7敗也確定率先成為本季首支挺進季後賽隊伍,總教練萊恩強調,「即便已經進入季後賽,但我們的終極目標仍未達成,接下來仍將專注在每場比賽的勝利,接下來就是專注在每一天,完成每一個小目標,再去談論後續的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期國王內線支柱牧倫斯因傷高掛免戰牌,國王被迫僅以「單洋將」模式應戰,萊恩對於牧倫斯傷勢狀況三緘其口,「牧倫斯狀態我還不知道,我還在等待,目前仍未有明確的回歸時間,希望他能越早回歸越好,他的傷勢不會整季報銷,但他何時回歸我真的還不知道。」

但曼尼高此戰攻下25分、9籃板、8助攻、4抄截、3阻攻領軍奪勝,賽後曼尼高表示,「這場球是大家的拚勁贏下來的,這週末我們還有比賽,大家還要持續努力。」

▲國王戴維斯、曼尼高,領航猿施晉堯、盧峻翔、卡米諾斯 。(圖/PLG提供)

▲國王主帥萊恩對於牧倫斯何時歸隊仍守口如瓶 。(圖/PLG提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對不起我騙了你!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