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丘總讚穩定又個性好 艾普勒觀察中職打者一特點

▲艾普勒 。(圖/富邦悍將提供)

▲艾普勒 。(圖/富邦悍將提供)

記者王真魚/嘉義報導

富邦悍將洋投艾普勒今對中信兄弟先發5局僅挨1安無失分,官辦熱身賽2場出賽都沒丟分。總教練丘昌榮表示,他在亞洲很有經驗,春訓至今都算穩定。艾普勒也很有「同學愛」,平常和高中同窗肯特分享日韓打球的經驗。

艾普勒此役先發5局就只被陳文杰敲安,有3次四壞球保送、2次三振,沒有失分拿下勝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丘總認為,艾普勒投球落差都不會太大,「當然捕手引導也相當重要。」此外,有在亞洲打球經驗也是他的優勢,「調整都滿不錯,個性相當好、很沈穩。」

艾普勒直言,春訓至今感覺都很棒,「很滿意目前的表現,最重要是身體健康,接下來就是準備開季第一場投球。」

過去在日韓打過球,但艾普勒是第一次來台發展,這段時間觀察中職打者,他說,「中職打者特色手眼協調出色,好球帶接近的球,都有辦法攻擊,最重要是把球控得更好,甚至要逼打者去追打壞球。」

艾普勒本身有亞洲打球經驗,也不藏私,平常會和高中同學肯特分享,「當然不只是球場,生活上也會提醒他,肯特非常入境隨俗,現在都知道該注意什麼,調整得還算順利。」

富邦悍將預計今晚過後,將開會討論開季輪值。艾普勒表示,目前是沒有與肯特討論到誰投開幕戰,「無論是誰投,都必須保持積極的態度,在開季前準備到位,上了場就是要幫球隊贏球,不只是我們兩個,大家都是抱持這樣的心態。」

關鍵字: 艾普勒中職富邦悍將肯特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做好該做的事情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