仗義執言!Bambam狠批「不續約就不給用團名」的公司:根本是流氓

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南韓男團GOT7泰籍成員Bambam自從2022年擔任《換乘戀愛2》的班底嘉賓以來,有話直說的直爽、幽默口條受到廣大觀眾喜愛,綜藝邀約不斷的他,近日也推出了個人專輯,登上網路節目宣傳,提到了GOT7離開老東家JYP娛樂,卻仍能沿用團名的背後原因,表示「JYP真的是很好的公司」,表達了感激之情。

▲BAMBAM:沒續約就不給用團名的公司是流氓。(圖/翻攝自YT/1theK Originals - 원더케이 오리지널)

▲Bambam最近推出新作品,積極登節目宣傳。(圖/翻攝自YT/1theK Originals - 원더케이 오리지널)

Bambam透露GOT7全體離開JYP娛樂還能繼續使用團名的原因,是因為團員們一起買下了團名的商標權,坦言「JYP幫我們很多」,聊到很多未與老東家續約就失去團名、無法用原團名繼續活動的團體,他則直接批評「說實在就是流氓行為,公司留著那個團名也沒用處,只是因為不續約就不給用,我無法理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BAMBAM:沒續約就不給用團名的公司是流氓。(圖/翻攝自YT/1theK Originals - 원더케이 오리지널)

▲Bambam批評不給用團名的公司是流氓。(圖/翻攝自YT/1theK Originals - 원더케이 오리지널)

接著話鋒一轉,Bambam再度對前東家JYP娛樂表達了感謝,說道「JYP真的是很好的公司,從朴軫英PD開始到其他所有公司的人,都是我們很感謝的對象」。網友們紛紛留言「真的是流氓行為」、「原來是用買的啊,我還以為是直接給呢」、「絕對用不到,只是一個報復心態」、「想到BEAST」、「真的是很小氣啊,C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