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兄弟8局滿壘錯失大好攻勢 悍將1比0驚險勝出

▲艾普勒 。(圖/富邦悍將提供)

▲艾普勒 。(圖/富邦悍將提供)

記者王真魚/嘉義報導

富邦悍將28日對中信兄弟,艾普勒先發5局無失分,辛元旭滾地球帶回唯一1分;兄弟8局首次攻佔滿壘,卻連吞2K無功而返。悍將終場1比0勝出。

兄弟前4局苦無安打,一直到5局陳文杰敲出全場首支安打,不過江坤宇、岳東華相繼出局,瓦解攻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艾普勒此役先發5局就只被陳文杰敲安,有3次四壞球保送、2次三振,沒有失分拿下勝投。吳世豪、歐書誠各投1局,同樣未被敲安,壓制兄弟打線。

曾峻岳8局登板,1出局後遭岳東華擊出安打,又連投2次四壞球保送,形成滿壘局面,悍將喊出暫停,曾峻岳回穩,連飆2K自行化解危機。

9局上,富藍戈登板,面對得點圈有人,陳文杰對決纏鬥至滿球數,擊出強勁球遭三壘手李宗賢美技,詹子賢代打,同樣纏鬥至滿球數,但最終遭再見三振。

悍將在4局由高國輝敲出二壘長打,再靠姚冠瑋滾地球上到三壘,辛元旭滾地球,幫助悍將先馳得點,並靠這1分勝出。

兩隊此役守備都有發生失誤,巧合的是皆為游擊手,兄弟「小可愛」江坤宇罕見發生2次失誤;悍將王勝偉也有1次失誤。兄弟投手教練佛斯特賽前曾提及,場地狀況不佳。

關鍵字: 富邦悍將中職中信兄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