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大再被恐嚇!炸彈客稱備妥槍枝「隨機射殺」:在TikTok直播

▲▼ 清華大學。(圖/清華大學提供)

▲清華大學。(圖/清華大學提供)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國立清華大學27日先收到炸彈客的恐嚇信件,緊急關閉餐廳、體育場館及圖書館,配合警方盤查,確認無異狀。沒想到,炸彈客28日再傳恐嚇電子郵件,強調他已備妥槍枝,會潛入校內的學生教室進行隨機殺人,全程也將透過TikTok直播。

國立清華大學昨天先收到炸彈客的電子郵件,信件內容指出會在清華大學校內、校內女舍裝設炸彈,將在下午5點準時引爆。因此,校方立刻封鎖公共區域並報警盤查,事後並無異狀。

沒想到,這名炸彈客28日再次電子郵件表示,他已備妥槍枝,將在28日下午4時潛入清大的校園內,隨機衝入教室射殺學生,且同伴會透過TikTok直播「這個偉大盛況」。

校方不敢大意,再次聯繫警方協助,對校內的教室、餐廳、宿舍及體育場等公共場合進行盤查,於28日下午4時30分完成盤查,確認無異狀。

警方表示,寄出恐嚇信的郵件位置是同一個信箱,不排除是同一個恐嚇者,全案已報請新竹地檢署檢察官指揮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