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國王本季率先挺進PLG季後賽 領航猿慘吞6連敗

▲國王曼尼高、林書緯。(圖/新北國王提供)

▲國王即便僅有單洋將曼尼高苦撐,照樣賞給領航猿本季最長6連敗。(圖/新北國王提供)

記者杜奕君/新北報導

賽前處於5連敗低潮的桃園璞園領航猿,28日客場踢館挑戰當前例行賽龍頭新北國王,國王即便目前仍處於「單洋將」狀態,但開賽就展現團隊均衡戰力,曼尼高、林書緯領軍衝鋒,第3節一度拉開13分領先,末節即便領航猿一度追到僅1分差,但關鍵時刻國王靠著曼尼高、戴維斯聯手捍衛勝利,國王以89比81收勝,領航猿則苦吞難堪6連敗。

開賽國王就由林書緯、曼尼高連續三分球攻勢壓制對手,隨後蘇士軒、曼尼高連續強攻取分,國王打出13比6優勢開局。隨後國王一度取得8分領先,但領航猿板凳暴徒成力煥三分球建功,首節打完領航猿追到16比19。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2節雙方攻勢你來我往,戴維斯連續禁區重扣帶起士氣,國王又拉開28比19領先優勢。隨後國王李愷諺又「拆彈」成功飆進三分遠射,但領航猿依舊展現強韌態度追到5分差。

上半場終了前3分24秒李家慷一次違反運動道德犯規,曼尼高隨後獨拿4分,國王隨後拉開多達12分超前,即便領航猿桑尼、施晉堯連續追分,但隨後曼尼高、林書緯連續切入建功,半場打完國王就以48比37領先。

第3節國王團隊攻勢持續穩定發揮,曼尼高在此節終了前5分13秒一次空中接力單臂爆扣,更讓全場國王迷情緒沸騰,國王也趁勢拉開多達13分大幅領先,3節終了國王63比58穩定保持超前。

末節領航猿開局猛烈追分,桑尼領軍強攻帶起一波6比0攻勢,將落後瞬間縮小至1分差,但隨後國王重新穩住陣腳,又拉開多達11分領先。

終場前3分58秒,國王陳俊男、領航猿艾爾斯爆發衝突,雙雙領到1次技術犯規,領航猿靠著黃泓瀚三分彈,再度追到5分落後,但關鍵時刻領航猿主將盧峻翔又遭林書緯抄截上籃得手,終場前1分10秒曼尼高拋投得手,國王拉開7分領先。終場前29.7秒,戴維斯抓下關鍵進攻籃板雙手爆扣,比賽就此奠定勝果,最終國王成功捍衛主場,並賞給領航猿本季最長6連敗。

國王此戰以曼尼高25分、9籃板、8助攻、4抄截、3阻攻最佳,戴維斯17分、12籃板、3抄截;領航猿桑尼15分、9籃板、施晉堯14分進帳。

▲國王曼尼高、林書緯。(圖/新北國王提供)

▲國王林書緯。(圖/新北國王提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