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N次邀約! 哈哈首次同意「帶妻小拍家庭綜藝」原因曝光

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南韓歌手哈哈(Haha)與星於2012年結婚,夫妻倆育有兩子一女,是演藝圈中的模範家庭,近十年以來深耕綜藝圈,在《Running Man》、《玩什麼好呢?》中都有活躍表現的他,收過數次拍攝全家人實境綜藝的邀約,一一被他拒絕,這次他卻破天荒帶著老婆小孩一起拍攝了新綜藝《Haha bus》,讓外界相當好奇他的轉變,而他在近日受訪時也公開了原因。

▲haha公開答應拍攝家庭綜藝原因。(圖/翻攝自ENA)

▲哈哈首次帶著全家人拍攝綜藝。(圖/翻攝自ENA)

哈哈最近帶著老婆星,大兒子Dream、二兒子Soul以及小女兒Song,一家五口一起推出新綜藝節目《Haha bus》,首次帶著全家人一起上節目的他坦言:「看到其他家族綜藝時雖然有感到羨慕,但一直沒有出演的打算,拒絕了很多邀約。」接著提到了女兒得到罕病「格林巴利症候群」(又稱脫髓鞘多發性神經炎)成了他轉變的契機,表示意識到了「家人是最重要的」,自己一直以來都為了討生活而不停努力,雖然為了家人打拼很重要,但陪伴在家人身邊才是最珍貴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haha公開答應拍攝家庭綜藝原因。(圖/翻攝自ENA)

▲哈哈女兒Song罹患罕病。(圖/翻攝自ENA)

哈哈因此決定要在每個週末帶家人出去玩,累積快樂的回憶,這期間剛好收到了《Haha bus》的邀約,因此便一口答應,但在開始拍攝後他依然有些緊張,一邊也回想起過去跟家人們幸福、辛苦的過往,拍攝過程是相當愉快的。直得一提的是,他此次為了拍攝《Haha bus》還特別去考取了大型巴士駕照,考了兩次才過關,慶幸說道「還以為拍不成(節目)了」。

▲haha公開答應拍攝家庭綜藝原因。(圖/翻攝自ENA)

▲哈哈為了拍攝《Haha bus》考了大型巴士駕照。(圖/翻攝自ENA)

據悉,Song罹患的格林巴利症候群簡稱為GBS,是一種病毒或細菌感染後,所導致的急性多發性神經炎。病患在感染後,引發身體本身免疫系統反應而產生抗體,抗體「無差別」攻擊人體的周邊神經髓鞘細胞,造成周邊神經系統癱瘓,導致感覺、運動或自律神經失調。常見症狀有四肢發麻、手腳無力、走路頻繁跌倒、吞嚥困難、呼吸困難等,病程惡化非常快速,嚴重時需氣切,少數人會因缺氧死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