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襄2年前工作價碼曝光 遭廠商嫌「傷害品牌」她心疼:根本瘟疫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職棒啦啦隊女神林襄外型甜美又性感,挾帶著高人氣進軍日本,甚至接下日本高爾夫精品球衣全球代言人,勢不可擋。她的經紀人莉奈27日對此相當感慨,透露林襄以前曾被廠商講得很難聽,收入也不多,幸好現在做出了成績,「真的很佩服她樂觀正能量。」

▲▼林襄2年前真實價碼曝光。(圖/翻攝自Instagram/95_mizuki)

▲林襄現在的人氣相當高。(圖/翻攝自Instagram/95_mizuki)

莉奈27日在社群平台發文,表示自己隨著林襄刷新里程碑,腦裡一直浮現2年前的辛苦回憶,她透露,林襄當時的工作價碼大概只有1、2萬,還礙於形象經常流案,「好險那時因為自己有攝影版稅收入,不然我猜我會先沒有辦法維持生計,更別說幫到別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襄2年前真實價碼曝光。(圖/翻攝自Instagram/lyna334998)

▲林襄的經紀人透露林襄2年前的工作價碼很低。(圖/翻攝自Instagram/lyna334998)

莉奈坦言,林襄以前都被廠商說到很難聽,現在也還是會有類似的情況,「在我經紀人身份上我道過最多的歉,和無止境要被罵,罵聲最多的就是愛講林襄沒質感、沒氣質吧!甚至會說害怕自己品牌被傷害,哇我覺得我們根本就是瘟疫。」不過,林襄面對困境的態度樂觀,也一邊努力修正自己的說話方式,「我永遠期待著,大家看到她的好,完整的她,不是被斷章取義的。」

莉奈猜測林襄可能是怕妄自菲薄會被她碎唸,不然肯定早就公開嚷嚷「我就是沒有這麼好」、「我就是沒氣質沒質感」,所以她也欣慰表示:「好險一切襄沉著氣,真的很佩服她樂觀正能量,總是能優雅的面對每一個否定。」

▲▼林襄2年前真實價碼曝光。(圖/翻攝自Instagram/95_mizuki)

▲林襄不久前進軍日本走秀,還接下代言。(圖/翻攝自Instagram/95_mizuki)

【莉奈全文】

日本高爾夫精品球衣全球代言人,這個大彩蛋大家還喜歡嗎?這種里程碑再次刷新,隨之而來各種回憶充斥腦海。

這幾天一直浮現兩年前的一切,一萬兩萬的價碼,礙於當初形象還總是流案,好險那時因為自己有攝影版稅收入,不然我猜我會先沒有辦法維持生計,更別說幫到別人。那時花了大票的時間經營和拉案,想辦法把行銷方式談成適合執行的,把方案預算談高,各種挑戰,翻遍書局行銷談判品牌經營的書,絕對超過100本。

以前都被廠商講到很難聽,而且其實到現在還是會有,也很常發生。在我經紀人身份上我道過最多的歉,和無止境要被罵,罵聲最多的就是愛講林襄沒質感沒氣質吧!甚至會說害怕自己品牌被傷害,哇我覺得我們根本就是瘟疫。

身為一個從小家教嚴謹,姿態禮儀言行舉止被刻畫的我,我舉手投足都是一個做作,我都覺得自己很好笑,有別於現在小女生。我跟襄私下最愛鬧的就是,她在說自己就是沒質感怎麼辦,襄真誠的就還真的沒有什麼氣質,講話大呼小叫,咬字語氣內容都是努力重新修正,挺可愛的。而我就是100%無時無刻有一種做作女調調,這個反差也是好玩,因為我們都知道都是彼此的真正的模樣,所以當酸民在講沒氣質和做作女這兩個詞彙時,我們都會有奇妙的感受。

不過我永遠期待著,大家看到她的好,完整的她,不是被斷章取義的。我猜如果不是因為她怕妄自菲薄會被我唸,藝人的自信和氣場要有,巴拉巴拉的心靈雞湯灌溉,她一定早就和大家公開嚷嚷,怎麼辦我就是沒有這麼好,我就是沒氣質沒質感!出事了,又爆痘了,可能講錯話了,啊啊啊啊啊!

好險一切襄沉著氣,真的很佩服她樂觀正能量,總是能優雅的面對每一個否定。

每一天每一刻的時間都在努力做藝人價值,只有做價值才是可以陪伴藝人一生的東西,讓她可以茁壯成長學習。價值一路到了現在,兩年多從任何費用都沒有用,廠商就是不想要,到現在都是許多大牌廠商的邀約,真的一切五味雜陳很安慰,有感而發不知不覺打了一段文。
#嗨我是林襄經紀人莉奈
#莉奈經紀大小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