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科上班途中遭輾慘死!騎士疑台積電員工 竟無行車紀錄器拍到

記者陳凱力、蔡怡萍/新竹報導

新竹市公道五路三段處今(28)日上午7時47分發生死亡車禍,現場為一輛砂石車與機車發生碰撞,騎士當場臟器外露、明顯死亡。根據了解,死者為34歲賴姓機車騎士,從竹北往竹科上班途中,有傳聞為台積電員工,但目前還未獲得證實。

▲▼新竹經國路、公道五路三段死亡車禍。(圖/記者陳凱力攝)

▲新竹公道五路三段28日上班時段發生死亡車禍,死者傳言為台積電員工。(圖/記者陳凱力攝,下同)

這起事故發生在28日上班時段,該地點為三線道,賴姓騎士在外側右轉道,51歲黃姓砂石車司機由溪埔路左轉匯入經國路,行駛在賴姓騎士左側的中間直行車道,空車欲前往位於竹東的工作地點。

▲▼新竹經國路、公道五路三段死亡車禍。(圖/記者陳凱力攝)

▲死者機車卡在砂石車前方,現場血肉模糊難以辨認。

警方根據多名目擊者說法推測,賴姓騎士的機車不知為何突然倒下滑行出去,騎士被大車車輪輾過拖行一段距離後停下,上半身磨損嚴重,道路上遍布血水屍塊,外觀完全無法辨認,機車則卡在大車的左前輪。

大車司機供稱,自己不曉得發生什麼事,也沒看到賴姓騎士,驚覺輪子輾過異物嚇了一跳才趕快煞車,之後就是車禍現場的情況。

棘手的是,警方在現場雖尋求多位目擊者幫忙還原,但目擊者的說法都有些出入,尤其關鍵處「機車騎士為什麼突然倒下」,至今仍無法還原。警方根據機車、騎士位置,雖不排除死者可能發生碰撞後才倒向大車,但賴姓騎士已在最外側車道上,事發當時右方並無其他車輛。

▲▼新竹經國路、公道五路三段死亡車禍。(圖/記者陳凱力攝)

當時正值交通尖峰,該路段車流量非常大,光封路、調撥交管就2個多小時,只是車禍發生後,卻沒有一台車有行車紀錄器錄下發生經過,唯一一台紀錄器也是最可能錄下過程角度的車輛,在車主同意提供紀錄器給警方後,才發現機器根本沒運作,於是警方仍需釐清,究竟是騎士先碰撞後才倒下大車,還是騎士與大車發生擦撞被捲入車底,也不排除車禍位置重建,以科學方式還原現場經過。

這起車禍現場非常駭人,經過的網友表示「慘不忍睹」非常震撼,有傳聞死者疑似為台積電員工,不過目前還無法證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